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全国热线:400-071-0878
上海杭州社保代理、社保代缴、人事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力资源公司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杭州:关于调整杭州市区失业保险金标准的通知

 

      各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市区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杭政函〔2015〕144号)精神,经研究,决定从2015年11月1日起调整杭州市区(不含富阳区)失业保险金标准,从原来的1320元/月调整到1488元/月。
富阳区、各县(市)失业保险金标准由当地根据《浙江省失业保险条例》和当地企业最低工资标准自行确定。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11月6日
 
 

评论 时间: 2015/11/18 14:29:25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